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实践学党代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担使命
日期:2022年07月08日     阅读:61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到,“红色根脉”蕴含着党的初心使命,蕴含着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基因密码,是浙江精神之源、使命之源、力量之源。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永担初心使命,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暑期实践团于73日来到了绍兴新昌县烈士陵园悼念革命英烈。实践团队成员全体肃立,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深深鞠躬,向革命英烈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的敬意。会计学院社会实践团历时一周进行乡村振兴金融知识下乡宣传调研,助力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中提出的“加快推进金融现代化,完善金融支持创新体系”的实现。


图为社会实践团队前往烈士纪念碑途中


图为实践团向烈士鞠躬深深悼念


图为实践团队合照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