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会计第一党支部召开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年07月09日     阅读:96

77日会计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计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燕燕主持会议,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燕燕指出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在浙江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阐述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等方面内容,强调支部的全体师生党员要自觉主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联系实际,推动党代会精神和研究成果进教材、进课堂,推进专业建设发展。

陈燕燕强调,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大会所作的报告是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文件,是全体师生学习理解省党代会精神的纲领性报告,要深刻领悟报告的精髓要义,始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扛起“红色根脉”的使命担当。为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为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