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会计第二党支部召开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年07月09日     阅读:79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278日下午在7218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成龙同志主持,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

 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袁家军同志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主要分以下4个方面进行学习和体悟:一是学习了对过去五年主要工作十个方面的总结。与会党员也高度认同其历史性成就的取得的这一判断:“历史性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是历届省委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开拓创新、接续奋斗的结果,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党的旗帜下唯实惟先、埋头苦干的结果”。二是积极响应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的号召,学习了对做好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与会党员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化对规律性认识的再认识,自觉实践号召精神。三是认识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学习会提出要遵照的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要求,要制定党支部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每个教师党员也要实践此次党代会要求,深入自己的职业岗位明确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为全党建设添砖加瓦。四是学习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学习会肯定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质量、肃纪防腐的工作要求,不断推进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在浙江生动实践。

此次学习会对党代会报告进行深入学习,对浙江省过去五年的发展有了深刻认识,对未来五年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对今后党建工作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成员学习体悟深刻,表示获益良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