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财务管理党支部召开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年07月09日     阅读:149

7月7日,财务管理党支部召开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开展研讨交流、推动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由财务管理党支部书记张亮老师主持。

 张亮老师指出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面动员起来、迅速行动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向深入,确保大会精神落细落地落实。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袁家军同志代表十四届省委所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这次学习对老师们提出了重要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果转化到课程改革与课程实践中。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