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信用管理党支部召开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年07月09日     阅读:57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后,浙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热潮。会计学院信用管理党支部在77日下午积极组织支部活动,深入学习浙江省第十五党代会精神,学习会由信用管理支部书记张惠君主持。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在学习报告的基础上,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是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成果,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是新征程上浙江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

通过学习,信用管理党支部的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深刻理解把握“5大战略指引”,牢牢把握“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把握“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深刻领会把握“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的新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真正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将之应用于工作实践中,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升本科,立标杆”贡献自己的力量。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