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我是党员我先上,先锋精神需践行!
日期:2022年09月17日     阅读:3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发扬红色先锋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确保疫情期间迎新工作稳定有序开展,9月17日,会计学院学生党员自发设立党员先锋服务站,为迎新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宿雾开霞观,晨光泛露盘。迎着初升的朝霞,党员志愿者们便早早来到了迎新服务点,他们用青春最饱满的精神气,微笑着站在队伍的最前排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披着红马甲的他们真诚地服务每一位新生,热情地接过新生们手中的行李,面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总是细心的解答着,耐心地给新生们指着路。他们用行动编写着属于自己的党员故事,用热忱拂去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迷茫。

为人民服务是他们的口号,鲜红的马甲是他们的标志,金黄的党徽是他们的灵魂,学生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凝聚青年、培养青年、服务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学生党员们的这份温暖将不断传承,用一颗颗赤诚真心照亮一代又一代财会学子!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