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阅读:31

为引导广大教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921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忠孝主持,学院副院长张薇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忠孝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部分内容——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准确理解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喜迎二十大、助力学校双高建设”的实际成效。

王忠孝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理论结晶和思想行动指南。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前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结合起来来,与当前教学育人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见效。

会议对进一步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和部署。

与会教师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习会的要求,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强大精神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