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阅读:40

921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忠孝主持,副院长张薇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忠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又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要深学细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思想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王忠孝强调,全院师生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围绕学校今年宣传工作主线分阶段开展好“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展现新时代10年学校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和广大师生良好精神面貌,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激发斗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广大师生的“急难愁盼”,把实事办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王忠孝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浙江足迹》结合起来,同当前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及时学、带头学,系统学、深入学,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