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信用管理专业成功召开信用管理本科2022级新生始业教育
日期:2022年10月13日     阅读:24

2022927午,2022级信用管理本科(联合培养)始业教育在7418举行。会议特邀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信用管理系主任叶谦教授、刘剑锋教授、张超副教授、郗博士参加,信用管理教研室专业主任张惠君老师、副主任于玲燕老师牟昀汀老师及全体2022级信用管理本科(联合培养)新生参加会议。

信用管理专业副主任于玲燕老师致辞

 首先,于玲燕老师向2021级本科新同学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对全体2022级信用管理本科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则立志。树立大局观念,在宏大历史视角下思考自己的所处位置、自己的将来方向。二则学会独立且深度的思考。明辨是非、去伪存真,从而形成独立的人格。三则精于所学。练就过硬的本领。四则勤于自修。在大学这一树立价值观、培养志趣的关键时期,应以好书为伴、以良师益友为伴,保持对生活的热爱与乐观,助力自己的人生行稳致远。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信用管理系主任叶谦教授以《数字与治理一体 信则久远》为题从信用的历史渊源、信用管理的定位、内容、信用管理专业的特色和研究前沿动态等方面向2022级信用管理本科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

浙江财经大学信用管理系主任叶谦教授做主题演讲

 随后,新生代表叶祎汝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专升本学生,需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明白学习是学生时代的第一要务,在正确认识自己的同时,积极了解信用管理专业,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做一个心中有梦、眼里有光的“破壁少年”,在风华正茂的年纪书写青春的新篇章。

新生代表叶祎汝发言

之后,新生们就信用管理行业的发展阶段、如何快速完成信用管理的入门、如何进行自我提升等问题向老师们提问,来自浙江财经大学的叶谦教授、张超副教授、郗河老师以及信用管理教研室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互动。

信用管理专业主任张惠君做总结发言

最后,信用管理专业主任张惠君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希望新生端正态度,认真评估,提前规划自己的人生方向;注重能力培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多参与学生组织的各项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