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会计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阅读:28

1019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和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忠孝出席并主持会议,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王忠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内容。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他指出要抓好理论学习,吃透精髓要义。通过学院理论中心组带头学、领导干部亲自讲,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刻领悟二十大精髓要义和重要内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他强调要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担当作为。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全院事业发展过程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弄懂、悟透,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履行职责使命的能力和本领,对党绝对忠诚,勇于实干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畅谈收看大会、聆听报告的感受体会,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从战略全局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表示今后一段时期要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