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铸就坚定之志,不负青春韶华——会计学院举办第二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阅读:41


为迎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二十三届校级运动会,调动会计学院运动员们备赛的热情,激发坚定斗志,会计学院于10月25日16点在7219教室举行第二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惠君,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潘宁,会计学院辅导员叶君红、袁炜、栾泽皓、徐露兰、李孟以及会计学院全体运动员和方阵人员。

大会第一项议程,张惠君首先提出运动会是学校的一项体育教学活动,每位同学都应当积极参与。同时,她对每一位运动员寄予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好发挥,将前期训练的结果以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斩获佳绩。她指出,运动员们在上场前要做好热身运动,避免运动时损伤,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力争上游,为个人、为集体取得荣誉。

大会第二项议程,运动员代表会计214班陈乐怡进行发言,她激励在座的全体运动健儿们——“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相信他们必能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时训练的成果。她坚信,在全体同学的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最后,她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大会第三项议程,陈乐怡代表全体会计学院运动员宣誓:在运动会期间,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在比赛过程中严格遵守裁判竞赛规程,尊重选手,尊重观众,尊重客观事实,绝不徇私舞弊,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为会计学院运动会增添上亮丽的一笔。

大会最后,栾泽皓为本次大会作出总结,他希望此次运动会大家可以发扬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尽自己最大努力取得好的成绩。他希望不管是运动员、替补运动员,还是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能够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展现财会学子团结一心、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再创往日佳绩。最后,他为运动员们讲解了运动会的具体事项。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会计学院的运动员们燃起满腔热忱,相信他们会以坚定的意志、执着的追求,以昂扬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展现出他们的风华!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