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人生逐梦正当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阅读:85


10月28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在华夏运动场完美落下帷幕。校领导、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处室领导老师以及所有的大一新生出席此次运动会闭幕式。

恰少年风华正茂,逢斗志永不停息。广阔的天空下,财会学子怀揣着少年的希冀,气势如虹,步履似箭,在红场绿茵上奔跑着。你们飞奔的身影逆光速而来,赢下了那瞬间的光芒万丈,每一滴汗水,每一抹微笑,每一次的咬牙坚持,都彰显着热血青春的模样。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在这两天的比赛日程中,在会计学院全体参赛师生的拼搏奋斗下,会计学院相继赢得团体总分第四名、广播操第二名的好成绩。

相信这份荣誉将继续激励财会学子培养深度的体育精神,发扬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继续超越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

运动会虽已告一段落,但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将一直延续。坚持是不惧困难不畏风雨的勇敢,超越是每一次的能力和心境的提升,胜利是凝聚无穷力量奋力挥洒青春。相信财会学子们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继续发扬勤于进取得精神,就此向前,永不停歇。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