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青春正当时,竞逐新梦想--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行第二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2022年“资信杯”教职工运动会开幕仪式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阅读:24


为了锻炼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弘扬运动精神,10月27日上午9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第二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2022年“资信杯”教职工运动会开幕仪式。

开幕式伊始,国旗队成员气宇轩昂,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从主席台面前走过。庄严的国歌奏起,国旗伴随着清风徐徐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奏唱国歌,风中摇曳的中国红,正是对金院学子对顽强拼搏体育精神的最好诠释。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会计学院代表团朝气蓬勃,气宇轩昂,怀揣着梦想齐步走来。矫健的步伐,铿锵的口号,凝聚着坚定的理想与信念。

广播体操比赛开始,身着“中国红”的财会学子,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迅速抵达了属于他们的舞台。他们干净利落、整齐划一的动作,无不散发着财会学子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让整个华夏运动场都充满着活力。

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开幕式落下了帷幕。真正的较量即将开始,财会学子们定能在属于自己的青春里谱写自己的梦想与华章,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璀璨与荣光!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