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踵事增华,力争上游——会计学院顺利举行资信证书颁发仪式
日期:2022年11月01日     阅读:41

为表彰学生会、团总支工作取得的出色成绩,给予支持和鼓励,会计学院于10月31日下午12点40分在7219教室举行资信证书颁发仪式。出席本次颁发仪式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惠君,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潘宁,会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叶君红,会计学院辅导员李孟、栾泽皓、袁炜、刘涛、徐露兰以及会计学院学生会、团总支的全体学员。本次会议由徐若妍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张惠君发表讲话。她首先对会计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在过去一年协助辅导员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全体师生勠力同心让会计学院在多项活动中取得名列前茅的佳绩表示由衷感谢。她希望各位团学负责人能够在剩余的在校时间内,积极热心指导学弟学妹,做好工作交接,持续关注学院建设,以身作则,起到带头作用。其后,她再一次向诸位学子明确未来发展规划,鼓励大家不断提升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

会议第三项,学生代表杨徐薇发言。她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能够给予此项机遇,能够在各项活动顺利举办中不断积累,在挫折中加速成长,在团总支这个团体彼此精进。随后,她嘱咐学弟学妹们要珍惜时光,充分学习,不悔青春并祝福会计学院再续辉煌。

会议第四项,学生代表邵佳琪发言。她指出,在担任学生干部的过程中,承担了责任和要求,也丰富了大学生活,找到了成长的节奏。希望大家不后悔所付出的所有,永怀热爱,朝气蓬勃,创造光辉。

会议第五项,进行资信证书的颁发仪式,张惠君为团部主席团成员颁发资信证书,潘宁、叶君红为部门第一负责人颁发证书,栾泽皓、李孟、袁炜、刘涛为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证书。

议程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本次仪式也在同学们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是对学生会、团总支成员认真努力、辛勤工作的表彰与肯定,也是对他们未来继续迎接挑战,雕刻自我的激励。相信在此后的日子里,会计学院全体师生会更加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建设更好的会计学院添砖加瓦。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