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运动员表彰大会暨金体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阅读:22

为表彰会计学院的运动健才在校运会的突出表现,会计学院于11月10日下午12点50分在7219教室举行运动员表彰大会暨金体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惠君,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潘宁,会计学院辅导员栾泽皓、徐露兰、袁炜、刘涛以及会计学院全体运动员、方阵成员和文体部成员。本次表彰大会由章文慧主持。

大会伊始,由张惠君、潘宁、栾泽皓、袁炜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台下人员为他们致以热烈的掌声,真挚的祝贺。

大会第二项,张惠君发表讲话。首先,她对各运动员在校运会取得优异成绩的充分肯定,对大家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其次,她指出这次运动会出现的问题,新生的体育素质有待进步,鼓励同学们锻炼自我,提高身体素质,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在评优评奖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发展出力,并希望运动员们能带领其他同学参与体育活动,提升整体水平。


大会第三项,由运动员代表瞿银龙、莫思怡上台发言。他们对志愿者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再次强调了永不放弃、勇争第一的运动精神,以此激励对运动员,希望运动健儿们保持朝气蓬勃意志昂扬的风采,在生活中也能勇做追梦人。

大会最后,张惠君宣布金体班成立,由金体班代表陈乐怡阐述了金体班的宗旨,强调增强运动意识的重要性,并祝愿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表彰大会肯定了会计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的荣誉,弘扬了不畏艰难,斗志昂扬的体育精神,相信会计学院的体育事业会继续阐扬光大,再续辉煌。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