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喜报】会计学院学子在第十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大赛中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
日期:2022年11月15日     阅读:67

1112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2022年第十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大赛赛项圆满结束,全省共160支代表队48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校会计学院共组织了10支队伍参赛,是全省唯一一所参赛队伍全部进入决赛的学校,最终3支队伍获得一等奖,7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是省一等奖最多的院校。此外我校也获得竞赛“最佳组织奖”。这是该赛事历史最好成绩,也平了学校在该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财会信息化大赛是浙江省传统经典赛事,今年已经举行19届,各个院校均非常重视。会计学院按照学校竞赛总体要求,积极组建财会信息化技能培优班,组织报名的100余名学生经过学校初赛选拔30人,教师指导团队精心准备,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精心指导、不断模拟、积极备战,取得了优异成绩。我校参赛团队由雷舰、杨艾、姚军胜、顾元超、牟昀汀、薛叶佳等6位老师指导,由莫翱瑜、金欣欣、周丽香,叶铭、周艳、史赵朦,赵雪、章乐乐、杨婉若等同学组成的3支竞赛团队获得一等奖,由徐佳乐、周佳静、车畅,汤雨婧、柳超丹、徐丁丽,宋雨娜、牟灵宵、张莹莹,楼凯文、陈田田、孔柳佳,章若雨、陈昭文、金星,刘宇梦、陈倩、张合意,姜晓微、罗敏艳、孙琳等同学组成的7支竞赛团队获得二等奖。

获得财会信息化竞赛一等奖选手

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展现了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奋力拼搏,辛苦付出的精神,体现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课程改革和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内涵建设成效,更是我校在不断推进“双高”建设过程中取得的重要成果。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