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会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阅读:16

11月16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教师大会,学习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忠孝出席并主持会议,副院长张薇,副书记张惠君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王忠孝领学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他表示要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深刻把握对党和国家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对党组织和党员行为规范作出的新规定,要把党章和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在全院上下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他强调要增强执行力,切实把党章和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把党章要求贯彻到教育事业中。

与会党员教师一致表示,要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结合实际,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