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阵阵寒风冬意显,句句关切温暖现——校领导张江琳走访会计学院学生寝室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阅读:18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切实了解学生的需求,11月23日中午12:30,校纪委书记张江琳、会计学院院长王忠孝、会计学院副院长张薇、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惠君、党政群机关党员教师、会计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共同走进学生寝室,关心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倾听同学们的声音。

在本次寝室走访活动中,张江琳心系同学们的寝室安全问题,认真查看了寝室内务卫生,针对寝室中的现存问题,要求学生立即整改,强化寝室安全意识,防微杜渐,努力落实绿色文明寝室的建设。张江琳还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叮嘱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护,带好口罩。

此次寝室走访活动充分体现出我校领导对“爱生节”高度重视,拓宽了师生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浓浓的师生情。领导们的亲切关怀和温暖的建议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激励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进一步夯实了会计学院寝室文化建设的基础,为营造一个舒适温馨、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