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厉兵秣马,过“四”斩“六”——会计学院举行英语四六级考试学术沙龙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阅读:10


为了进一步提高会计学院学生英语四六级的备考水平,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考试技巧,会计学院于11月30日晚上18:30在7319开展英语四六级考试学术沙龙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会计202班王宇霜、会计2013班郑小巧、洪紫嫣、会计213班黄霞倩对同学们的英语四六级考试进行指导与分享。

四位同学分别从听力、阅读、写作三方面就如何提高应试技巧做了详细介绍,指出了同学们备考过程中的误区。她们指出在作文中应多用复杂句式和高级词汇,在平常写作中应尝试多种文体,以提高应试写作能力,同时还建议大家多掌握一些翻译技巧,以取得更高的分数。但想要顺利的通过考试最基础的还是词汇量,大家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增加自己的词汇量,同时,四位同学强调英语四六级考试并不难,同学们应该针对自身的情况合理的进行备考时间安排,多做真题卷练习,结合问题去总结分析失分原因,临到考场一定要摆正心态,循序渐进,厚积薄发,以平静的心情去面对四六级考试。

活动过程中,听讲同学认真记录,彰显了会计学院笃行好学的优良学风;分享人落落大方,无私分享学习经验,体现了真诚善良的优秀美德。

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学术沙龙的召开,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四六级考试的相关信息,明确了考试重点,提升了同学们的备考效率,增强了通过四六级考试的信心。相信财会学子们定以坚定的学习态度、饱满的学习热情迎接即将到来英语四六级考试。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