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诵读红色经典,弘扬爱国情怀——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七届“金音杯”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年12月02日     阅读:10


千秋伟业,百年序章;继往开来,再展风华。为引导广大青年发扬党的精神,增进青年对党的热情、凝聚报国志向,进一步丰富学生生活。12月1日18点,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团委主办,会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七届“金音杯”朗诵赛决赛在明理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潘宁,学生评委金融206曹彦卓,金融214陈铮铮,会计209吕贝,文秘202廉浩歌以及各学院的学生观众。

首先,潘宁发表了讲话,他一方面感谢到场的每一位观众,参赛选手以及幕后的工作人员;另一方面,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最后他预祝选手们全身心享受比赛并从中取得一些收获。

经过各学院层层选拔,代表着七个学院的七支队伍在决赛的舞台上一决高下。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朗诵,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低吟浅唱、或娓娓道来,真挚的情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踔厉奋发的良好精神面貌。

比赛的最后,吕贝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表扬大家表现出色的同时,也从感情、语言、神情、体态四个方面指出了选手们的不足之处,并相应的分享了一些经验。最后,她希望大家继续做自己所热爱的事情,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

此次“金音杯”朗诵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锻炼同学们的朗诵能力,更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葆有一颗赤子之心,接过革命先辈手中的旗帜,继续以积极昂扬的青春面貌,乐观面对人生,写下一份份多彩而又无悔的青春答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