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组织建设
聚力奋进二十大,加深做实新青年-会计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阅读:10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激发广大青年干部实现中国梦的热情。会计学院于11月28日至30日,每日下午18点,在7319教室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初赛,此次竞赛的评委有金昕怡、孙嘉益等党建负责人,会计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竞赛。

本次初赛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各位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分享红色党史故事,并在分享结束后,由评委就党史、党建问题对选手进行提问。

比赛采用轮流作答的方式,未轮到的选手坐在台下等候,场面井然有序,参赛选手们结合自己对党建知识的了解和对新闻的关注,站在台上自信、大方、富有朝气,用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语言展现了他们对党的敬重与热爱,最终由评委决定结果。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财会学子们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增强了遵循党章的自觉性,真正做到不忘初心、面向未来、砥砺前行。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