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组织建设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大会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阅读:14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增强支部凝聚力。12月7日下午2点,会计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财务管理党支部、信用管理党支部在分别在7302、7306、7310、7321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关于接收何家佳等3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以及金婉婷等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参加此次大会的有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

 

会议伊始,发展对象们向大会汇报了个人的文化学习、日常生活、思想领悟情况,讲述了自己在预备期中的进步与成长,总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表示会在日后的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以身作则,提升综合素养。

接着,由入党联系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政审、群调、班主任鉴定等情况,与会党员结合发展对象的日常生活与工作情况,对申请人的表现予以肯定与支持,并提出发展建议。在发展对象表明态度、坚定立场后,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党支部吸收了新的人才活力,增强了党支部力量,也加深了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促使中共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明晰自身能力和不足。相信他们会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建设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会计学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