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3年02月23日     阅读:19

222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忠孝,副院长张薇,副书记张惠君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忠孝主持。

王忠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力量,争取更大成果。

此次会议,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扎实做好教学育人工作,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高专业群建设。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