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欢迎会
日期:2023年02月28日     阅读:10

探讨学习相互促进227日,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郑宏磊、马玲两位老师带领学生来我院为期两周交流学习,欢迎会在教学楼74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忠孝,副书记张惠君,办公室主任柴向卫,学生竞赛指导老师薛叶佳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忠孝主持。

首先,王忠孝院长对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单介绍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后,分享了会计学院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和学生技能竞赛方面取得的做法与经验。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援青工作,会计学院全力提供支持,希望他们尽快适应环境,提升技能,期待两校的合作,创造更好的竞赛成绩。

随后,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两位带队老师表示非常感谢会计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并简单介绍了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历年竞赛情况以及会计技能竞赛备赛的情况,希望加强竞赛方面交流与合作,在省赛和国赛上取得新的突破。

本次交流让双方院校在沟通上更加密切,在探讨学生技能竞赛方面更加深入,有利于彼此借鉴和学习,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学生技能竞赛水平、提升会计专业群的品牌影响力。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