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年03月02日     阅读:10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会计第一党支部、会计第二党支部、信用管理党支部于31日下午在书香苑、7218会议室7418教室,财务管理党支部于222日在721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图1会计第一党支部会议现场

图2会计第二党支部会议现场

图3财务管理党支部会议现场

图4信用管理党支部会议现场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过去这一年的工作成效,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2023年党支部工作要求和目标。随后各位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开诚布公,从工作过程上找问题、从思想认识上找原因、从责任担当上找差距、从工作落实上找不足,各支委充分发挥了示范性作用,及时指出和纠正批评中可能出现的不良倾向,按照上级党组织确定的项目、内容和等次,接受党员评议。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的提升,强化了宗旨意识,将党员干部之间谈心交心活动常态化,鼓励党员互相找不足、提意见,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同时,也有助于强化党员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还有助于发展党内民主,激发基层党建活力,为日后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