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阅读:10

316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汪榜江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忠孝,办公室主任柴向卫,会计教研室副主任陈燕燕,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刘海7418会议室进行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而亲切的交流

首先,王忠孝院长对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单介绍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后,他从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课程改革与资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学生技能竞赛、社会服务、学生就业等八个方面出发,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办学和人才培养情况。

随后,汪榜江院长对会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由衷感谢,并对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双方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育、技能竞赛、社会服务、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研究和探讨。

会后,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人参观了会计学院的实训基地,重点了解了会计学院学生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和运行模式。

本次交流让双方院校在沟通上更加密切,在探讨人才培养和职教本科专业申报方面更加深入,有利于彼此借鉴和学习,也有助于进一步促进我院的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提升会计专业群的品牌影响力。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