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年04月27日     阅读:10

根据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会计学院于426日下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忠孝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结合主题教育的意义、要求、目标和任务,王忠孝对学院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具体部署。他表示,全体教师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进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他指出,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岗位,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持续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能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政治忠诚。他强调,要坚持重实践与求实效相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用发展的眼光、改革的思路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会上,针对推进落实学校《关于大兴调查研究进一步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王忠孝结合会计学院工作实际,对下一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调查研究,着力打通事业发展中的堵点淤点难点,坚持察实情与出实招相统一,扑下身子、下沉一线,直奔问题直面矛盾,突出成果转化运用,确保调查研究求深求实,在调查研究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

通过此次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将按照部署会要求和精神,推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强化教学改革与创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