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行企携手助力信用人才发展--信用管理专业老师访企拓岗促就业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阅读:10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深入了解行业企业对信用管理专业人才需求,建立健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体系,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511日下午,会计学院信用管理专业主任张惠君老师、副主任于玲燕和专任教师陶雅芳浙江省租赁业协会开展业务调研。

调研伊始,浙江省租赁业协会秘书长李振虹对信用管理教研室三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信管专业与租赁行业共建的浙江省租赁业企业星际评定方法的修订进行了探讨,确定了等级评定材料修订以及后续软件培训的时间,为2023年浙江省租赁业企业等级评定工作启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双方还就校行党建合作工作展开了讨论,共同探索日后党建合作方向;对信用管理专业与行业协会共同开展公益活动进行了研讨。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拓宽了教师开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的视野和思路,共享行业资源和最新动态,助力信用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