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源
信用管理专业
信用管理专业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阅读:14
信用管理专业

    学院特色专业。专业以“培养优质信用人才、服务信用浙江建设”为己任,积极探索并践行“三双”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专业+公司+研究中心”的专业建设模式,构建了“政产学”立体专兼职师资队伍,以浙江众诚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和杭州资信评估公司为平台,以浙江信用与会计研究中心为载体,实现社会服务产值年均千万元。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院级优秀教学团队1支,主持建设教育部国家教指委重点课程1门,省级精品课程1门,院级精品课程1门,“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1部,浙江省重点教材1部,其他统编教材3部,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多项。

    信用管理专业现有校内专任教师8名,校外兼职教师10余名。其中教授、副教授4名,博士、硕士6名,入选浙江省“新世纪151 人才培养工程”2名,杭州市中介服务业行业标兵1名,学院教学名师1名。

    信用管理专业致力培养面向工商企业、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资信评级机构,培养具备资信调查、信用评级、企业与个人信用管理、信用管理咨询以及商账追收等基本知识与操作技能,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高素质技能型信用管理人才。在校生人数300余人,每年毕业生订单培养比例在50%以上,平均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

    专业核心课程主要有:基础会计、财务会计、信用管理实务、财务分析、信用评级、信用担保与实务、信用风险管理、信用调查与报告。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